是橙橙橙呀(不定时更新)

初见——光

这里会写自己的一些有感而发,仅代表个人不喜勿喷。


之前跟大家说过《三位先生,花开了》目前来说是一个暂定的名字,而这个合集是欢迎大家投稿的,也会标注投稿人的账号名字,当然也看个人意愿。


做这个合集的初衷其实是因为今年是三只第九周年,距离十周年还有一年的时间,我想把这个合集做好,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愿意尽我所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加入进来,其实我还有一个很大的想法,如果有可能实现的话会公布给大家。


————TFBOYS ————


刚刚跟一位宝子在《流星》下面聊了一小会儿,我突然感觉有了一些感触,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了一些小难过和一股子别扭的劲


今年是我喜欢三小只的第九年,这九年里我开心过,懊悔过,伤心过,也曾……想要离开过。


其实我一直很羡慕三只的感情,当初喜欢上他们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身上有我向往的样子更是因为他们三个人的黏糊劲,那种感情也是我想要的。


因为在我刚刚认识他们的时候我也是一个小孩,我只比小凯大一岁,但是我身边的的朋友都是比我大的,身边更本就没有同龄人也可以一起玩,而在学校里的同学都离我家有点远,所以我从小就想有一个小伙伴。


当我在视频里看到三个小男孩在一个商场里演出的,周围围满了人我只是觉得三个小男孩长得不错有点意思就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哦叫:TFBOYS 


在我去查找他们之前我一直以为是那个培训机构在商场演出呢,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没有想到,我那时候只觉得无聊又有趣的查询,让我之后的九年都陷进去了。


从来没有追过星的我,开始在电脑上搜寻关于他们的一切,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三个少年,开启追寻他们的脚步。


在这九年里他们就像是我的照亮我的光,很温暖很温馨也很美好,那也时候的粉圈也一片祥和只为他们举起橙海。


那个时候我以为会一直都这样不会变的,他们永远是他们,我们也永远会是我们……


我们会努力的为他们投票应援,努力让所有人认识知道他们,让他们不敢在欺负他们。你看我们做到了是吧……


我其实都不敢相信自己一追星就栽倒下TFBOYS 的手里,不知不觉八九年,不得不说一句自己眼光太好了,但也庆幸我喜欢上的是你们。


如果说青春是一首歌,那我很荣幸,我最期待最美好的青春里有你们的出现。感谢自己因一次心动,让少年填满了我整个青春,也很感谢那些认识或不认识但是一起做过同样的事,喜欢上同样人的姐妹们,这九年时光我只想说真的很美好……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