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橙橙橙呀(不定时更新)

流星22

     吃完饭,三个人在房间练习了一会儿,然后冲了澡准好好的睡一觉,能让自己在明天的录音中状态更好。

  

  转眼到了第二天,几人早早起床到餐厅开始吃早饭,吃完之后坐上车出发前往录音工作室。

  

  “三位小朋友来来,醒一醒到了昂。”胖虎挨个把三个人叫醒,随后递上口罩。


  三只带上口罩后下车,门口有这次的音乐制作人正等着,看见三人之后展开双臂说了一句:“好久不见呀。”


  这人正是三人的老熟人,是之前还没有解散时一直合作的前辈,之后小源和千玺很多音乐也是跟他合作的。


  “确实好久没见了,进去吧哥。”小源


  几人陆续进入录音室,但在他们没有注意的地方有一个名称叫“狗仔”的人记录下了这一刻,随后立刻拿出电话打给上级:

  “赵总,我拍到王俊凯和王源、易烊千玺进入了录音室,他们是不是要一起发新歌了,那这个发嘛?”


  对面所谓的赵总考虑了许久,久到以为被挂了电话的时候,终于出声:“今天的这一幕你就当作不知道没看见,删了你相机里的视频,奖金我私人给你。”


  “好,我懂了。”


  录音室里——


  几人正在交流新歌的词曲完全不知道外面还发生过这一幕,聊了一个大概的方向和约定制作的时间,然后开了一下嗓子再找了一下感觉练习了一会儿终于进入录音室。


  第一首新歌名叫《灯火》 :


  王俊凯:

每一个路口 都在感受

无人的寂寞

每一扇窗口 都在等候

久违的彩虹


  王源:

城市被困在黑夜中

失去了颜色

我们却依然还仰望着

星星的轮廓


  易烊千玺:

看 那一盏盏灯火

照亮回家的路

沿途有你也有我


  合:

微弱的 却坚定着

温暖我们的心窝

渺小的 却凝聚着

撑住我们的坠落


  王俊凯:

黑暗中万家灯火

宛如星辰在闪烁


  王源:

等到你和我 做完一个梦


  易烊千玺:

所有悲伤和难过 都已远走


  王源:

每一首情歌 都会抚摸

爱人的耳朵

每一个笑容 都会驱走

世间的冷漠


  易烊千玺:

城市被困在黑夜中

失去了颜色

我们却依然还仰望着

星星的轮廓


  王俊凯:

看 那一盏盏灯火

照亮回家的路

沿途有你也有我


  合:

微弱的 却坚定着

温暖我们的心窝

渺小的 却凝聚着

撑住我们的坠落


  王俊凯:

黑暗中万家灯火

宛如星辰在闪烁


  王源:

等到你和我 做完一个梦


  易烊千玺:

所有悲伤和难过 都已远走


  王源:

倘若世界已痛吻我


  易烊千玺:

我报之最温柔的歌


  合:

要一直


  王俊凯:

一直唱着


  易烊千玺:

TALK:别害怕 我陪你一起走


  王俊凯:

微弱的 却坚定着

温暖我们的心窝


  王源:

渺小的 却凝聚着

撑住我们的坠落


  易烊千玺:

黑暗中万家灯火

宛如星辰在闪烁


  王俊凯:

就让你和我 紧紧拥抱着


  王源:

不害怕失去什么


  合:

微弱的却坚定着

温暖我们的心窝

渺小的却凝聚着

撑住我们的坠落

黑暗中万家灯火

宛如星辰在闪烁

趁着你睡去 做完这个梦

所有悲伤和难过


  易烊千玺:

终会远走


  

  第二首《最好的那年》


  易烊千玺:

阳光要穿过雨到晴天

幸福要流过泪才看得见


  王俊凯:

我还要走多远

还要多少的时间

才能到你的身边


  王源:

那时候以为的全世界

是我们倒不回的昨天


  王俊凯:

你的绚烂瞬间

我和孤单冒险

磨成回忆刻在

时光里面


  合:

最好的那年 再见


  王俊凯:

所有遗憾害怕胆怯

都挥手告别


  易烊千玺: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王源:

就闭上双眼

为曾经的我们 加冕


  易烊千玺:

那时候以为的全世界

是我们倒不回的昨天


  王源:

你的绚烂瞬间

我和孤单冒险

磨成回忆刻在

时光里面


  合:

最好的那年 再见

所有遗憾害怕胆怯

都挥手告别


  王俊凯:

(挥手告别)


  合: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就闭上双眼

为曾经的我们 加冕

记得你微笑的脸

(微笑的脸)


  王源:

温暖我的感觉

(觉)

是多美好的无声语言

Woo


  易烊千玺:

带着我 那眷恋

和我的想念

(我的想念)


  王俊凯:

到未来的每一个季节

每一天


  合:

最好的那年 再见

所有遗憾害怕胆怯

都挥手告别

易烊千玺:

(挥手告别)


  合: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期待永远

就闭上双眼

为最好的我们 加冕


  。。。。。。


  录制完两首新歌之后,以及晚上10点了。


  “好了,这样首歌曲你们以及唱的很优秀了,不过还得是你们,真的是魔鬼真的这两首歌曲从早上磨到现在以及翻天覆地了,真的很不错,今天幸苦了剩下的交给我们吧,今天早点休息,期待你们的演唱会”制作人


  “谢谢夸张啦,今天也幸苦你们了一整天陪着我们一点点磨,等结束我们请你们吃大餐,我们先走啦,幸苦各位了。”小凯、小源、千玺


  车到了门口,几人快速上车。

  

  “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呀,我饿了,你们呢。”千玺


  “我也是,要不我们今天点外卖吧。”小凯


  “好耶好耶,放肆一下。”小源说着就拿出了手机看了起来,千玺也凑上去看有什么好吃的。

  

  小凯看着前面两个圆圆的脑袋笑出了声:“你们两个真的是,你们看着,今天我请,不过不许点太多特辣变态辣这次重口味的,后面还有训练演唱会呢。”


  “收到,正有此意。”小源、千玺,“不会点的放心吧大哥。”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