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橙橙橙呀(不定时更新)

流星14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521快乐!!!

喜欢的话点个赞评个论呗,感谢各位宝子啦


——————哈哈哈哈——————



快乐的故事在凯哥住院恢复后的第五天来临


“吃饭了,吃饭了,吃饭了。”源哥提着午饭从推门而入,看着并不理他正在低头看视频看的入迷的王姓男子和易姓男子


随后在他们耳边大声的呼唤着吃饭了,把这两兄弟给吓的呦,一下子没有缓过神来,手机也顺利的完成了一次自由落体运动“砰”。


看着躺在地上有了一条裂缝的手机,易烊千玺变身成为易燃易炸直接暴起:“王源,你完了。那是我手机我手机我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说着便冲向源哥,而我们的源哥一个没有注意被抓住了,两个人在亲切的大地上翻滚起来,啧啧啧有趣!


跟着源哥一起进来的男子组合“马虎史BOYS”在旁边看着两个人在哪里打架,可乐的是三个人,不四个人在哪里边吃瓜边打赌谁赢。


光压了还不行,还在旁边加油呐喊!为二人加油助威


小马哥压完之后边那些午饭朝着小凯走去,拍了一下正在看热闹看的起劲的某凯:“你先吃饭,边吃边看。”


也不知怎么的一向叛逆的王同学听话的走到自己的小床边,然后利索的上床手动调好小桌板,自以为帅气实则有点憨批的点了点桌子:“快快快,上饭,服务不到位昂。”


看着这一系列操作,此刻小马哥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气,只能麻溜的给某王姓男子上饭,让他干净吃上饭避免被他气疯:“吃你的吧”


做好这一切,小马哥在病床旁的椅子上坐下来,看着其他人还在打闹,闲着没事的马某人也开始在哪里吃瓜起哄:“胖虎,你不行啊……绊倒他……对对对”


是的,没有不知咋回事小源和千玺打着打着一起合手干架胖虎去了,看的大家热血沸腾。


“王源千玺你们两个不行啊,米饭白吃了呀,两个人都弄不过胖虎”强哥也在开始起哄。


而被大米饭堵住嘴的王姓男子,只能抽空在那里拍拍手,以示鼓励


而这时应该也许大概真的他们太吵了吧,护士进来,几个人的脸也丢了:“你们这能不能稍微安静点,其他人在休息。”


“好的好的,不好意思我们之后注意”胖虎还抽空回答了一句。


听到这句话三个正扭打在一起的立马分开了,还装模作样的嗯,整理了一下衣服,随后若无其事的说了句:“吃饭吃饭,源哥吃饭了,饿了”


“嗯嗯,该吃饭了”王源也附和了一句,听着关门声,其他人都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可不可以,别笑了啊啊啊啊啊”王源在线暴怒


其实仔细看的话源哥,千玺,胖虎都耳红脸红了,哈哈哈哈


“朋友们你们赶紧吃饭吧,顺便看看在网络上会不会出现这一幕,毕竟你们吖的还是个明星啊”强哥在线吐槽



“这还不是因为胖虎嘲笑我们,要不是胖虎嘲笑我们,你们在旁边吃瓜,说不定我早就和源哥握手言和了”千玺立马反驳道,“而且这里是医院,没有人回来这里的,安心啦~”


不,兄弟们让我来告诉你们,会有人来,而且还会偷偷摸摸的录制视频发布到网上。

大哥们要保护好自己啊!!!!!



果不其然在当天晚上一段模糊但可以辨认人和声音的视频在某博上发布,登上了热搜,大家都在网上“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些老粉在网线的另一边忆往昔,感慨时光的流逝


(朋友们ss的视频不能传不能要,要投诉要抵制,他们传出来的视频照片是帅气的美好的,但是那也不行🙅不可以,我们要对一切从ss那里出来的照片视频坚决地说,漏,不可以)



评论(17)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